汽车油浮子坏了的症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油浮子坏了的症状:

1、汽车油浮子卡住是很多人误以为油浮子坏了,其实只是因为油位传感器和浮子之间的连杆被卡住了,浮子不能正常地上下浮动,这种情况会导致油表指针定格在某一个位置;

2、油表突然下降到零,这种情况说明车辆的油位传感器有问题;

3、很有可能由于油位传感器出现污渍,没有得到及时清洗,要知道汽油里含有很多的杂质,而油位传感器一直浸泡在里边,时间长了就会被污染,直接影响到指示的准确性。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油浮子坏了的症状:导致汽车油表突然下降到零,还有可能会导致汽车油表定格在某一处不动;汽油里面有可能会有杂质,油位传感器长时间浸泡就会被污染,直接会影响到传感器的准确性,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及时清理,或者是直接更换油浮子,油浮子没有办法预防,所以说尽量要选择质量比较好的汽油,因为质量较好的汽油里面的杂质相对较少,大大降低油表发生故障的概率。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油浮子坏了会造成仪表油箱指针漂浮不定,时低时高;油浮子有两根线是通仪表盘燃油表的线,当然,在仪表盘通电的时候,这个油浮子就通电了;如果断一条,你驾驶室里的油表就指示不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