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克拉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克拉这款车的自动变速器油液一般在3年或者6万公里时更换一次。建议去4S店更换,质量有保障。用循环式方法换油,换的更干净一些:

1、目前大多数汽车发动机使用一种质量小、成本低、更换方便、滤清效率高的纸质滤芯的干式空气滤清器,一般每行驶5000公里清洁一次。清洁时应取出滤芯轻轻拍打端面,用压缩空气由里向外吹,以清除芯上的尘土,切勿用汽油或水洗刷。每行驶25000公里必须更换空气滤清器;

2、至于机油滤清器,大多数轿车发动机使用的是旋装式机油滤清器,这种滤清器是不可拆洗的一次性滤清器,当更换润滑油时必须同时更换机油滤清器,否则会影响润滑油的质量。更换机油及机油滤清器的周期,一般也是5000公里;

3、而通常,在进行汽车保养时,作业人员会根据车子的具体情况做其他检查,还会增加其他保养项目,比如发动机相关系统的检查清洗养护、轮胎的定位检查、各紧固部件的检查等等。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年更换一次的:

1、别克昂科拉变速箱油更换总的来说分两种:循环机更换变速箱油和重力换油。

2、循环机更换变速箱油是是在汽车启动状态完成换油的,利用循环机把变速箱、散热器进行串联,新油进来,旧油出去,这时候变速箱内部的油都是流动的,换油更彻底干净。换油量一般12升。

3、重力换油是把车升起来,拧开放油螺丝,放多少油加多少油,一般5升左右。这时候油都是静止状态,有些沉淀的异物不易外放。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年换一次就可以了,这个要看你是在哪更换变速箱油或更换啥品牌的变速箱油了,一般来说在4S电更换的话,比较贵,连工时费大概在500到700元吧,自个购买到外面汽修店去更换就比较便宜,大概三四百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