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内把手断了怎么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内把手断了最好更换新的,是断了啊,不是坏了,坏了的话就有得修,断了怎么修啊,如果非要修的话,建议你去4S店叫专业人员来帮你处理,4S店应该能帮你搞好。车门把手的拆除方法:

1、将锁芯从车门中拉出箭头,向内按压锁芯的固定卡箍,车门外把手于是锁定在“已打开”位置;

2、将夹紧螺栓用螺丝刀旋出至限位位置,将车门外把手向外拉并保持在“已打开”位置;

3、最后将车门外密封条朝侧面按压并将孔上的盖板拔下就可以了。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车门的内把手断了是无法修复了的,即使你修复了,用2-3天也会断的,最好去换一个新的内把手最好,内把手也就二三十元吧,你应该出得起。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你的是什么把手,因为不同车型的内把手是不相同的,如果断了的话,最好去4S店处理,因为内把手断了是很难修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