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模式有多省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非常省油 ,因为eco模式就是一个省油、节约的系统,eco模式作用:

1、ECO这一名称由Ecology(生态)、Conservation(节能)和Optimization(优化)合成而得从一诞生开始,便是以技术、环保和经济性为设计研发的基本理念,这三大性能也成为ECO智能发动机家族系列产品始终追求的品质;

2、ECO模式的主要原理并不是非常复杂,主要是在车辆行进过程中,对自动变速器挡位,发动机转速,车速,制动以及变速器油温等对油耗有影响的条件进行综合判断、分析,由ECU控制单元计算出最佳燃油量提供给发动机做功,使得油耗比普通驾驶模式有效降低;

3、简单来说,就是以合理的挡位控制发动机的转速,以减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co模式,ECO可以理解为ECONOMY(经济、节约)的缩写,就是比普通模式要省油的意思,你说它有多省油啊,反正车子有eco模式的,油耗省到你怀疑人生,我的车子(宝马7系)就有这个模式了,一公里大概5-6毛钱,你说省不省。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超级省油,不过省不省油还是看你的个人行驶习惯的,这个eco模式就是一个省油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