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致悦二手车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菲亚特Ottimo致悦是小众的车,二手市场的话表现一般喜欢的话还是可以购买的:

1、菲亚特Ottimo致悦是菲翔的两厢版本,上市之初以靓丽的外型和全系标配的1.4T发动机等特点受到不小的关注;

2、顶配和次顶配都配备了氙灯,而且是远近光一体的;

3、自动运动版车型开始就配备了17英寸的轮圈,还有225mm款的马牌轮胎以及由Continental卡钳搭配Brembo制动盘组成的刹车系统;从自动舒适版开始就标配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系统。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菲亚特致悦属于比较小众的车型,其实它的质量方面还是比较好的,只是它的配置以及外观方面个人认为并不是很大众;至于二手的话如果年份新车况好价格优惠是可以考虑购买的。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菲亚特致悦二手车质量方面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不过该车型保有量少,车子维修保养和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