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修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保修又称质量保证期,汽车制造商一般会给出时间和里程两个条件:

1、在保修期内,用户在规定的使用条件下使用,车辆因制造、装配和材料质量问题造成的各种故障或零部件损坏(使用功能丧失),由制造商授权的维修站检查和配置制造商提供相应备件的免费维护或更换;

2、一般在2-3年,4-6万公里,也有4-5年的,但是,这种东西的保修期,并不是一直保的,保修期过后,修理车还是什么的都是需要自己付的;

3、如果保修期过了还是可以使用延保卡来延长保修期的。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保修的意思就是车辆在保修期内,只要在规定的条件下正常使用车辆时发生故障或部件损坏,制造商将免费为车主提供维修或更换相应的备件等服务。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保修的意思,其实很简单,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汽车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厂家都会免费为你解决这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