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首付几成比较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购车首付一般30%比较合适,一般银行要求30%-50%,有些车行找一些融资公司,就可以做到20%,甚至更低:

1、一般分2-5年还清,可以用房产担保;

2、首先要知道买车的分期付款的受益人是银行或是金融机构,因为现在许多银行对贷款购车的门槛比较高,更多的金融公司,尤其是与该汽车生产厂家同出一系的金融公司开始为客户办理方便的贷款手续;

3、对购车人的条件要求:一般为有正常工资收入的,最好有公积金、房产(有产权的)或已婚的。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车首付一般30%比较合适;如果你的资信和经济实力没有达到该公司的标准,那么可能会被要求再提高首付,一般来说你申请贷款时填写30%就可以了,首付的多少于车价没有直接联系,主要是贷款单位要控制风险。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贷款的首付最低在30%,购车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收入和投资计划安排贷款买车的首付成数;另外贷款方式的不同,汽车贷款规定的最低首付也会有所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