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x30l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x30l这款车还行吧不错:

1、外观方面,就按接缝来评价的话,确实还是可以,但论外观来说,确实不怎么吸人眼球,实话实说;

2、内饰方面,内饰吧确实有些简陋了,除了空调就是一个收音机,但是其他的也都一样的,基本都是硬塑做的。空间方面,空间来说还是相当可以,宽敞,人坐里面就跟坐公交车一样,很旷,不会显得人很沉闷;

3、动力方面,拉满货还是不错,也不会显得很吃力。操控方面,倒挡有些不好挂,还有一挡还需要踩两次离合才能进去…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这个车才有这问题;

4、油耗方面,货车嘛就没想过省多少油,评价油耗10.2左右,还是算在接受范围,毕竟是拉货嘛,要想马儿跑就得给马儿吃草!但是说实话空车和满车的油耗差异还是蛮大的;

5、舒适性方面,没啥舒适可以说,隔音降噪有点差,悬架有些硬,视野还是可以的。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海狮X30L车子的性价比方面还是不错的,不过该车型缺点是车子保有量不大,维修保养还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 这个车是老品牌,发动机用二十几万没有问题,就是有时候有一些小毛病 ,比如空调散热扇声音大,或者发动机钢盖渗油,不过都是一些小问题,不用理它。性价比可以。如果你买面包车用来拉货,真的不错,空间大,可以拉2000公斤不成问题。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x30l这款车的整体质量和做工都没有什么问题,车辆的空间和动力都比较充足,操控性能比较稳定,很合适,这车的座位有三排,一趟坐满能拉6个人,而且高顶设计,高个子坐起也舒服。后面两排还可以放倒,空间足够绝对装得下。算下来百公里油耗才6个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