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的标致408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标志408:

1、新款标致408作为目前东风标致旗下的销量担当,自从上市以来就一直广受好评,就在2018年8月29号,新款408正式上市;

2、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标致408外观继续保持家族式设计风格,但是前脸明显比老款年轻了许多,更加富有年轻活力;

3、大面积的点阵式中网格栅搭配镀铬亮条看起来更加精致,而且与站立式狮标仿佛融为一体,更加协调;

4、全新的外观变化能够带来车主的愉悦感,这也是车型改款比较频繁的原因之一。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408内饰设计相比外观稍微含蓄了点,采用了双色配色设计,层次分明,各个功能区一目了然。方向盘握感不错,驾驶起来非常舒服,简单概括就是顺手好开。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这车的动力可以日常驾驶,然后外观也是比较漂亮的,而且油耗大概在7到8个吧,也在能够接受的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