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408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408是东风标致于2010年1月25日推出的一款车型,拥有广域超尺寸空间设计理念的最新力作,时尚大气的车身造型:

1、408配备两款发动机供选择,分别是1.6L16V78千瓦(106马力)发动机;2.0L16V108千瓦(147马力)发动机,动力储备充足;

2、2.0L车型的油耗在8L左右,1.6L车型则更低,油耗表现可观;

3、408的车桥刚性出色,这样就能保证整个机械系统协调的运转和良好的底盘性能,同时也充分保证了良好的减噪和减震性能。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东风标致408宽阔的驾驶空间,不会有挤压感,从体验上来说还是比较满意标致408的空间,在动力配置上来聊一聊这套动力传动总成,依旧采用原有车型1.2T和1.6T的发动机,以及第三代爱信AT6速变速箱首先,1.6T发动机是当年PSA集团和宝马集团合作的产物,面对现在动辄170Ps左右的1.5T发动机,这样的数据不算有绝对优势了,能跟上时代。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408的设计体现了标致汽车最新的DNA。整车风格、技术参数及装备也得到充分匹配,包括外形尺寸、轴距、加宽的轮距以及宽大的轮胎尺寸等等,构建了完整、和谐的全车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