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8烧机油的原因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408烧机油的原因:

1、出现烧机油的直接原因是:机油由活塞和气缸之间窜入燃烧室,以及经过曲轴箱通风装置,从化油器进气道吸入燃烧室导致的;

2、目前发动机的润滑都采用压力润滑和飞溅润滑相结合的方式,气抽壁采用飞溅润滑,在工作时,气缸壁、活塞环和活塞之间都是布满了机油 ,当三者配合不正常时,气缸壁和活塞间的机油就会窜入燃烧室的,就会发生烧机油;

3、如果气门油封存在渗漏,那么机油会通过气门油封漏到燃烧室中燃烧,就会发生烧机油的。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发动机缸垫损坏,导致发动机机油流入燃烧室,造成烧机油的故障,也可能是发动机的气门油封老化,导致密封不严,让机油流入燃烧室,造成的烧机油。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发动机的活塞环出现了故障,导致密封不严,机油流入燃烧室,导致烧机油的故障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