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轮胎螺丝怎么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换轮胎螺丝是朝逆时针方向的,具体如下:

1、大货车的轮胎螺丝左右侧方向不一样的,左边(驾驶位)的是倒牙、右侧是顺牙,即按车子前进滚动方向拧是上紧、往倒车方向拧是松开;

2、小轿车的轮胎螺丝松动是逆时针方向的,把左手按在对着轮胎中心的方向、右手握住扳手往上抬起来,螺丝就松了;

3、在换胎之前,在更换轮胎前,先要将车停放在相对安全、平坦的地方,然后拉紧驻车制动,挡位置于停车挡并将点火开关转到“lock”位置,打开“双闪”并 在离车足够远的地方放置三角形警告牌。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货车的轮胎螺丝左右侧方向不一样的,按车子前进滚动方向拧是上紧、往倒车方向拧是松开,小汽车的轮胎螺丝松动是逆时针方向的。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胎螺丝是往逆时针方向掰的,用手按在对着轮胎中心的方向,握住扳手往上抬起来,螺丝就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