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新能源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电动汽车iEV5是江淮生产的第五代电动汽车:

1、江淮电动汽车iEV5介绍:动力江淮iEV5动力满足城市代步需求,三元材料锂离子电池组,输出功率达到8000W/kg,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90KW。最高车速为120km/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0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达到240公里;

2、江淮iEV5是江淮第五代纯电动轿车,于2015年4月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3、外观方面,六边形大面的镀铬装饰件将江淮iEV5的前脸装点得有冲击力。车身尺寸为4320/1710/1515mm,轴距为2490mm;

4、非常经济的一款市内代步车,续航里程大概在120-150km左右,每公里使用费用0.1元左右,而且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零排放。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能源汽车怎么样的:

1。非常经济的一款市内代步车,续航里程大概在120-150km左右,每公里使用费用0.1元左右,而且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零排放。

2。今年应该会进行一定批量的市场投放,整车价格比燃油车要贵点,但是考虑到使用费用和维护费用只有燃油车的五分之一,所以综合考虑的话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3。新能源汽车“绿色环保、低碳节能”,现在很多地方都推广新能源汽车,为绿色出行、环境保护、能源安全与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建议4s店去多了解可以,多看看汽车的性能。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能源汽车“绿色环保、低碳节能”,现在很多地方都推广新能源汽车,为绿色出行、环境保护、能源安全与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建议4s店去多了解可以,多看看汽车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