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车内空调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夏天开启车内空调的正确步骤:

1、上车后,先打开车窗通风:汽车曝晒后,上车后不要马上着车,先打开四个车门,通风放出毒气;

2、启动后,先打开风机:启动车辆后,风扇将打开,不要启动空调(不要按空调按钮)。让风机吹走空调系统中已经被污染的空气,同时也吹走空调系统中的热空气;

3、自然风后5分钟打开空调:启动风机吹自然风5分钟,然后按下空调按钮,打开空调制冷。此时,车窗应保持打开状态;

4、空调制冷1分钟后,关上车窗。为了快速冷却,我们可以将循环模式调整为“内循环”。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夏天时,不要马上上车,或上车后也不急着打开空调,而是先把所有的车窗都放下或打开车门,然后打开风扇加速空气流通,几分钟后关上车窗打开空调。这样可以释放有毒物质,冷却效果会更好。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炎热的夏天,开车使用空调,要先把车内里面的热气排放出来之后再打开空调,这样里面的冷却效果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