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氛围灯影响开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内氛围灯可能会影响行车安全的:

1、车内氛围灯是一种具有装饰作用的照明灯具,通常为红色、蓝色、绿色等,主要是为了使汽车在夜间更加绚丽,烘培氛围,营造车内氛围;

2、不过车主需要注意的是,氛围灯的颜色可能会影响正常安全驾驶;

3、汽车在夜间行驶时,如果驾驶室的灯亮着,汽车前面的挡风玻璃就相当于一个平面镜,将驾驶室内的灯光反射到驾驶员的眼睛里,使驾驶员看不到汽车前面较暗的路况,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影响开车的,氛围灯也称为LED氛围灯。LED灯是主题公园、酒店、住宅、展览、商业和艺术照明的完美选择,创造了人们生活的需求氛围。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内氛围灯低亮度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但如果亮度太高的话,在夜间行驶的时候会对驾驶员的视野产生反射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