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起皮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轮胎起皮了,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更换新的轮胎,以下是轮胎起皮的原因:

1、轮胎出现开裂、起皮的现象,往往是一个原因引起的,那么就是在生产过程中天然橡胶掺杂比例不够造成的;

2、目前汽车轮胎材料的主要成分大多是天然橡胶或合成橡胶,天然橡胶的综合性能比合成橡胶要好得多,所以高挡轮胎使用的天然橡胶较多;

3、但目前天然橡胶价格高,许多轮胎厂家出于节约成本的考虑,多采用合成橡胶。减少了天然橡胶和合成橡胶在轮胎中的混合比例,缩短了轮胎的使用寿命,甚至会出现龟裂起皮的问题。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轮胎要是起皮了最好还是换掉吧,为了自己的安全,起皮的轮胎很容易发生危险的,看轮胎起皮了就赶紧联系4S店换新的。车辆的负载越大,轮胎的使用寿命就越短。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换新的,修复的话,是用不了多久的。轮胎起皮是因为轮胎温度导致的,当轮胎起皮了之后还继续高速行驶的话,有可能会发生爆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