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起皮是质量问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的,汽车轮胎起皮一般都是质量不好造成的:

1、轮胎出现开裂、起皮的现象,往往是一个原因引起的,那么就是在生产过程中天然橡胶掺杂比例不够造成的;

2、目前汽车轮胎材料的主要成分大多是天然橡胶或合成橡胶,天然橡胶的综合性能比合成橡胶要好得多,所以高挡轮胎使用的天然橡胶较多;

3、但目前天然橡胶价格高,许多轮胎厂家出于节约成本的考虑,多采用合成橡胶。减少了天然橡胶和合成橡胶在轮胎中的混合比例,缩短了轮胎的使用寿命,甚至会出现龟裂起皮的问题。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一定全部都是质量的问题,也有可能是因为轮胎的定位不准导致的,但是也有可能是因为质量的问题哦,一般质量好的轮胎是没有那么容易出现起皮的现象的。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胎起皮除了质量问题还有其他方面的问题的,比如轮胎的使用时间比较久了,出现了老化现象,出现起皮也是比较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