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排出风口改装危害性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排出风口改装的影响:

1、由于设计原因,后排出风口常设置于前排座椅中间扶手的后方,刚好正对着后排乘客的膝盖处,受轴距原因可能会对后排乘员的膝盖健康造成影响;

2、由于后排乘客行驶中睡觉的概率会大于前排,就算有后排出风口,也建议默认关闭状态;

3、判断汽车空调是否高挡不能只是留意是否有后排出风口,更应该关注空调的最大制冷能力,加装出风口可能会对空调负荷有影响。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排出风口改装的影响是加装期间的工作量非常大,需要拆开中控台以及挡把周边的饰版,把中控台饰版全拆了,拆装以后部件与部件之间的缝隙自然会变得大,使用一段时间过后可能产生异响。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排出风口改装可能会因为加装工艺造成冷凝水的渗漏,还可能会造成压缩机的超负荷运转受损,个人认为没有必要改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