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科三考科四有时间限制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完科三考科四没有时间限制。一些城市考生通过科目三的当天,就可以报名科目四的考试,通过科目四的考试后,就可以等待7天左右就可以领取驾驶证了。

虽然科目四的考试并没有时间限制,但驾驶证是有时间限制的,在考生通过科目一之后三年,务必要通过科目四的考试,否则之前考试的成绩就会作废,也就是说需要从科目一重新考取。

科目四,又称科目三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因为这个考试在科目三之后进行,所以大家都习惯称之为科目四考试。实际在官方说法中没有科目四。考试试卷由50道题组成,题目以案例、图片、动画等形式为主,满分100分,90分合格。

科目四考试注意事项:

坐下后首先核对考生信息,发现与自己不符要查看是不是自己的座位,如果不是应该再找自己的正确位置,如果座位正确,信息错误要立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