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排出风口没风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排出风口没风的话,在它的下面是有调节开关的,调节下就可以了,如果调节之后还不出风,那么就需要检查以下出风口或空调系统,可能是存在故障导致的:

1、汽车后排出风口是舒适性配置来的,指在车辆在后排座椅附近设置有空调出风口;

2、在大多数的中、小型车上,虽然增加了后排的出风口,但是没有相应地提升空调的最大制冷能力,而且空调出风口的数量越多,单个的出口的制冷效果就越差;

3、所以,后排的凉爽程度不是取决于是否有后排出风口的,而是汽车空调的整体制冷效果。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估计是忘了打开了,有些是需要手动打开的,你可以尝试转动上面的滑轮进行调节,如果不行的话,那么就是空调坏了。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你的车子还没有起步吧,这个空调的话,一般在车辆行驶的时候,效果才是最佳的,在原地的话,基本上是没什么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