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发动机号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发动机号码的位置:汽车发动机仓内左边有个牌子,那里可以看到发动机号码。发动机的型号由四部分组成:

1、首部:包括产品系列代号、换代符号和地方、企业代号,有制造厂根据需要自选相应的字母表示,但须经行业标准标准化归口单位核准、备案;

2、中部:由缸数符号、气缸布置形式符号、冲程符号和缸径符号组成;

3、后部:由结构特征符号和用途特征符号组成;

4、尾部:区分符号。同一系列产品因改进等原因需要区分时,由制造厂选择适当的符号表示,后部与尾部可用“-”分隔。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发动机号在发动机缸体的侧面,发动机是一种能够把其它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包括如内燃机(往复活塞式发动机)、外燃机(斯特林发动机、蒸汽机等)、喷气发动机、电动机等。如内燃机通常是把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发动机既适用于动力发生装置,也可指包括动力装置的整个机器(如:汽油发动机、航空发动机)。发动机最早诞生在英国,所以,发动机的概念也源于英语,它的本义是指那种“产生动力的机械装置”。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号一般是两个地方: 车头方向,要钻到车底下才能看到(从车头爬进去,把发动机铭牌檫干净)。驾驶室下面,要把驾驶室翻转。

东风风神,其越野型、动力性、可靠性、信息化等方面的优势,与东风猛士一脉相承。东风风神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操控配置较为全面,车内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