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柯米克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柯米克的口碑的不是很好,比较差:

1、都说斯柯达是出了名的高性价比大众,但是我在柯米克这车上并没有看到所谓的性价比;

2、我想吐槽的是,斯柯达柯米克作为一款SUV车型,全系都没有配备电动调节座椅,座椅放倒方式也是低配两款整体式放倒,高配车型才是比例放倒,其次就是后排完全没有中央扶手的装置,然后全车只有主驾驶的一键升降功能,最后全系标配卤素大灯更是让柯米克的性价比得不到很好的体现;

3、如果说低配的柯米克是纯粹为了降低售价而做的,那起码对于走量的车型来说,柯米克吝啬的配置着实会让你扎耳挠腮的。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口碑还是不错的,柯米克是斯柯达旗下的全新紧凑SUV,但是它的价格实际一些小型SUV还划算,顶配也不过13万出头,配置和空间一点都不逊色,还搭载互联科技,总体来看是斯柯达的诚意之作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车质量很不错,在上海周边买的很多,斯柯达的技术与大众品牌大致相当。这款车上市之前就一直关注,感觉整个车子在改款之后看起来还是非常大气的,尤其是前大灯的设计看起来特别个性,另外这款车的配置也特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