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风挡贴膜感觉有波纹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风挡贴膜有波纹这种情况应该是里面的胶还没干,等水分全挥发完了就好了:

1、但如果几天后还是没干的话,可能就是没贴好,就需要去重新贴一下了;

2、不过贴了前风挡膜肯定会感觉不那么平,总有点皱巴巴的塑料感觉;

3、汽车膜简单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汽车玻璃膜,就是贴在汽车玻璃上用于控制阳光的;

4、其基本性能包括安全、清晰、防眩光、隔紫外线、隔热、防划伤、足够的保质期及保护隐私等。另一类是汽车改色贴膜由AAA公司引进美国STI的新型汽车贴膜产品,基本性能包括个性装饰、保护车漆、以及便于擦洗等。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风挡贴膜有波纹不用看了,折射是不是光线反折,还是感觉膜上不是镜面,如果是光线反折,应该是膜的问题,如果是膜上不平,是用热风吹膜的时候,吹得过了火。里面的胶在干,等水分全挥发完了就好了。不过贴了前风挡膜肯定会感觉不那么平,总有点皱巴巴的塑料感觉。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风挡贴膜水纹不显眼的话就不要换!前挡和侧挡处理好的话,是不会留下一点残胶的,不会因为换膜而留下永久瑕疵的,这个放心!既然对方同意免费换膜了,建议你让对方换下前挡和侧挡,后挡不换,当然了,侧后颜色要一样。哪怕还是贴不好你再去别家店贴也没有什么损失的!师傅贴膜前一定要看好是不是你挑的膜,因为有些店在这种情况下会用假膜,哪怕挑膜时看了质保卡也得小心施工前被调包,看膜的好坏主要是看透视性,也就是看的清晰不清晰。在验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膜边有没有刀痕,这可是永久损伤,不要忽视,原厂玻璃是很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