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漏水怎么办有什么解决办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门漏水的解决方法:

1、检查密封条是不是失效了,或者换密封条;

2、门板胶条老化,变形等等的胶条问题渗水处理方法:A。首先换新的原厂件?4S,各种门店修车厂都有。B。换新的还会漏水怎么办? 这个问题也简单,在加装一个胶条。T宝上面很多有卖。C。去门店的处理方法也简单,直接订货。价格肯定会比自己购买处理来的贵;

3、门板漏水处理方法:A。可以去4S换一张全新的塑料膜,让他们重新打胶。B。既然原本的胶和膜不行,可以自己贴一张新的,不过自然不是膜,而是一种叫隔音胶或者减震板的东西。(这个东西主要用在音响改装隔音减震的用途,只是拿来防水,如果要顺便全车隔音什么的自己考虑。)这个东西价格不贵,完全可以随便选择,一片就够,尺寸多少自己量门板。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门漏水解决的办法;

针对车门密封条密封不严的问题,检查一下自己的密封条是不是严重损坏或者变形,如果这样的话,就换个新的吧,如果检查不出来哪里坏啦,就将车门往里调些,这样车门密封条跟车门的接触就会更紧密,水就不容易漏进去啦!

针对车门出水口堵住的问题,我们轻轻地扒开车门下面的条子,会看到一个方形的出水口,如果您的车长时间不清理的话,应该会堆积一些淤泥杂物,用一字改锥将堵住的杂物都清理干净,这样水就可以排出来啦!

针对车门里面的防水膜坏掉的问题,解决比较繁琐,先在玻璃上撒些水,然后打开车门观察一下是否有漏水的现象。

取出t-20花键,t-30花键,一字改锥,将漏水车门的门饰板拆除下来,然后就会看到里面的一层塑料膜,这种防水膜是用密封胶粘到门板上的,时间长了,由于进入尘土导致密封胶开了,粘不住防水膜了,这样水就会通过缝隙流到车门槛上,越积越多,最后流到车里,所以这种情况就换个防水膜吧,这样车门就不会漏水啦!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门漏水解决方法:

1、升降机铝板密封条(解决方法,打胶);

2,车门内饰板卡扣(解决方法更换卡扣,新卡扣上都有密封圈);

3,车门密封条就是你说的那里(解决方法更换,还有种方法就是把车门调紧点也有效果可以先试试,还漏的话再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