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大灯起雾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汽车大灯起雾的处理方法:

1、物理现象导致起雾的除雾方法:如果是物理现象造成的大灯“起雾”,车主不必焦虑,只要每天正常开启大灯,大概一周的时间雾气就会散去;

2、进水导致起雾的除雾方法:先保持发动机怠速运转,然后打开发动机舱盖,再旋开防尘盖或防尘罩,持续开启大灯,大概30分钟,后面使用空气喷枪,增加灯罩内的气流速度,直到祛湿除雾完毕。同时,一定要找到密封不严处,清洗干净晾干后,重新进行密封。车主们也可以选择去维修店去做除雾;

3、在干燥的气候下除雾的方法:开启大灯将里面的雾气烘干,然后熄火并关掉大灯,在初步判断可能存在渗水的部位淋水,比如防水盖或防水罩处,如果几分钟后大灯内出现雾气,那么就可以判断是此处密封不严实造成的进水,否则就是灯罩与灯座的粘合处出了问题。一旦发现有损坏的或者胶黏剂不好的,要立即进行更换或者重新进行打胶处理。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情况请检查大灯后方的密封盖是否脱落,进行重新装配,如果没事的话,就是大灯密封不好造成的,如果在质保期内可以进行免费索赔,如果不在质保期内,可以到当地专业灯光改装店进行大灯的重新密封就可以啦。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雾水说明是进水了,没有在排气孔及时排出,可以打开大灯,让灯内的温度把雾气烘干蒸发掉,然后检查大灯是否因为密封不严造成的进水导致的雾气,然后可以进行相应的措施来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