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轩逸哪个耐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是更耐用的,因为卡罗拉相对轩逸皮厚,所以耐操性更好点:

1、丰田卡罗拉和日产轩逸其实还是比较相似的,而且这两款车在国内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车型;

2、虽然在国内来说,轩逸的销量要比卡罗拉更高,但是轩逸一直都是一个比较低调的车型,关于这款车的话题也比较少,甚至很多人知道日产,但是不知道轩逸这款车的名字;

3、但是卡罗拉就完全不同的了,在国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都要比轩逸高,而且卡罗拉的话题量也比较多,而且现款卡罗拉和日产轩逸的车型定位也开始发生变化了,所以我觉得卡罗拉会更加适合年轻人一些,日产轩逸依旧是一款低调的家用车。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两款车耐用性能好还要数丰田卡罗拉了,油耗也要低一些,但是轩逸空间更宽敞,外观漂亮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和轩逸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卡罗拉耐用一些,品牌知名度相对高,不过轩逸价位相对便宜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