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轩逸哪个质量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的质量比轩逸的好一些,以下就是卡罗拉的基本信息:

1、外观:外观比较时尚,比较漂亮,很大气,前脸设计的很好看;

2、内饰:内饰布局不错,色调搭配的很好,但是那是,隔音做得不太好,密封度做的也很差;

3、动力:动力的话,还算不错的。虽然排量有点小,但是动力非常不错;

4、操控:操控非常的不错,方向精准,没有任何的虚位。刹车比较灵敏,底盘悬架非常的稳定;

5、油耗:卖这车就是看中这点,省油,本人也是工薪阶层,这点还是比较看重的。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卡罗拉的质量好啦,丰田的优势更多的就是在于技术方面,而且丰田的车质量比较好,丰田的混动技术也是比较先进的,所以如果您也喜欢丰田卡罗拉,其实选择卡罗拉双擎会比较好一点,开起来更加舒适,而且油耗也更低。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的质量相对比轩逸的好,但是日产轩逸的驾驶舒适性会更好一些,毕竟日产的品牌特性就是舒适,像日产天籁还被称为移动沙发,轩逸自然也不会差,所以轩逸也是一款很舒适的车,更加符合国人对家用车的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