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领动2019款口碑及评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现代领动口碑及评价:

1、这车当属颜值最诱人了,左右两侧的獠牙造型非常犀利,车身也比较低,车尾还有个微微上翘的小鸭尾,非常适合年轻人。1.4T的发动机,只要舍得给油,任何时候都会带你往前冲,17寸的轮胎在高速上特别稳。双离合的变速箱一挡换二挡有轻微顿挫,好在换挡积极,不影响乘坐感受,底盘悬挂会有些偏硬,过减速带都会弹起来,尤其是后排,颠簸更明显,但是也可以了,除了小区里面,现在城市里的主要路段基本没有减速带;

2、这车在同价位的合资车里应该是最有性价比的了,1.4T的发动机没有想象中那么冲,但也是足够用,深踩也会有推背感,多数车主说的一二挡顿挫会有一点。空间数据2700的轴距,实际表现并不是很好,跟日系车还是有很大的差距,本身这车的空间就是就是短板。内饰方面有些老气,中控台包括能摸到的地方全是硬塑料,异味也不小。要说缺点就是悬挂有些硬,后排空间偏小,哪有十全十美的车呢,何况才十多万;

3、首先动力方面,没有想象中的爆发力,更多的是中后段的加速表现,操控的调校要说好,对于普通人确实很不错了,要说不好,对于本来就开操控好的车主,就显得缺乏点激情。底盘普遍存在的挡位顿挫也会有一点,现代的双离合还是不如大众玩的好。总之,在十多万的合资车中,领动的配置、动力各方面应该也算是中上等的水平了,买来家用性价比很高;

4、作为消费者而言,领动给紧凑型家用车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北京现代领动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标准,配置方面在同级别的车型中也比较有优势,而且韩系车的价格普遍较低,领动的竞争力更加明显。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动这款车可以看做朗动的换代车型,从外观设计与愿内饰工艺水平在以往朗动的基础上又非常大的提升,秉承了韩系车型一贯的优势特点:外观年轻时尚,内饰设计明亮流畅。综合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家用车型,最重要的是加入1.4T发动机搭配双离合变速箱在油耗以及动力反馈是上是有很大优势的。从目前来看有部分车主反应途胜双离合变速箱有时会出现不稳定情况,领动双离合变速箱与途胜是否是同款目前还不得而知。但相比以往朗动最高排量只有1.8L有很大的技术提升。但这款车配置一般,低配没有车身稳定系统比较遗憾。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采用棱角分明的六边形前格栅,配以横幅镀铬装饰,质感极佳,再加上全新设计的大灯和L形线条的雾灯装饰,使整车散发出青春的时尚气息,新轴环长宽4570/1800/1440毫米,轴距达到2700毫米,动力强劲,新轴环将配备1.4吨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