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多少钱全下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落地大概需要30万左右,具体需要看配置的:

1、一次保养宝马专享机油,一升装5w/30一升在110-100之间,一次四升到五升之间。最多550这是机油。三芯空气空调机油滤芯。在250左右;

2、一年保养两次算,大概1600,这是比较保守估计;

3、如果带上清洗积碳400左右是两千;然后带你的美容打蜡抛光精洗。加油最花钱;以及跑多少公里加上去;然后全险5000左右;一年费用省一点也是两万以上了。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此次改款仅保留了320这一款动力车型,也就是2.0T低功率版本,但是分为320i、320Li以及320Li xDrive三大主力,此次新车售价区间31.38-36.68万元之间,可以看出价格比起老款明显增加,当然这也是取消了所谓的1.5T车型换来的代价,但是即便如此这32万的起售价还确实让人一时间难以接受。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下半年不到22万就能买一辆宝马的最低配车型,但是318车型采用的是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动力只能满足市区代步,虽然目前3缸发动机是个趋势,但是很多人任然接受不了,个人觉得如果不差钱的话真不如多花几万购买2.0T车型,动力会更加充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