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新款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7系新款上市时间是19年1月份。全新宝马7系变得与众不同了:

1、双肾进气格没有之前那么的突出,加以镀铬装饰,大灯也变得更狭长,前脸的整体感更加的强,视觉效果更加的出众;

2、内饰方面采用多色搭配,浅棕色配合木纹饰板,以及全液晶仪表大屏,中控区显得挡次感极强,视觉效果也有一定的提升;

3、动力部分740i/Li车型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将提升至250kW,750i/Li车型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将提升至347kW,宝马M760Li车型搭载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49kW,峰值扭矩为8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7s,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早在19年1月,新款宝马7系就已经首发登场,已经过去4个月,怎么还没有动静,就在近日,据相关了解,新款宝马7系将于5月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三个版本可供大家选择。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宝马7系作为第六代7系车型,其内部代号为G11,预计于2019年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