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风挡贴膜后有白点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风挡贴膜后有白点的原因:

1、可能是风挡老化导致的,会造成外镜面粗糙,水渍明显不易刮净,残留水渍影响光的透射;

2、前挡风玻璃弄了个白点,是不需要换玻璃的,去维修店可以补的,不是很严重都是不需要换的,另外自己可弄点牙膏涂抹下,白点会小很多;

3、目前的前挡风玻璃大多是夹层玻璃,这种玻璃质量是很好的,一般夹层玻璃共有3层,中间层韧性强并有粘合作用,被撞击破坏时内层和外层仍粘附在中间层上,不易伤人。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就是玻璃问题了,这个是无解的,只能更换玻璃。第二种就是贴膜的问题了。需要重新贴膜。具体的可以去4S店检测一下。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可能是氧化层所导致的,可以在淘宝买个汽车火山泥,然后在玻璃上磨一下就不会了,记住要配合泡沫液兑水,不然会有划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