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绅和奥德赛的外观区别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奥德赛和艾力绅整体设计太相似的,前脸设计方面,本田奥德赛和艾力绅均采用梯形设计,前大灯也采用开眼式设计,本田奥德赛格栅采用粗壮的格栅装饰,比艾力绅更大气一些。艾力绅前脸设计则显得有点秀气:

1、首先来说艾力绅,官方指导售价24.98-30.98万元,而奥德赛的指导售价22.98-35.48万元。起售价艾力绅要比奥德赛高上两万,所以预算不足的你更适合选择奥德赛,但是相反奥德赛高配又比艾力绅贵上5万左右;

2、那这个时候就得看你购车预算是多少,其实艾力绅顶配30万已经完全满足你对MPV的需求,毕竟30万在目前的汽车市场已经算是非常高端的车型。但是不同售价带来的体验几乎相同;

3、比如说动力、变速箱和底盘,都是2.4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前置前驱布局。相对来说艾力绅的设计更显年轻一些,尤其是前格栅与大灯组造型略强于奥德赛,后者的风格更偏向商务,艾力绅更适合家用。而按照车主的评价来看,艾力绅有配置丰富舒适性较好等优点,奥德赛则是新款外观更霸气。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区别就是前脸不同,其他都是一样的,从外型来看,都是属于高大尚的级别,启动上感觉奥德赛要强于艾力绅,但是两者的乘坐舒适性来看都比较一般,噪音问题也普遍存在。在价格上奥德赛要更便宜些,从口碑的角度艾力绅要好些,从销量上来看,艾力绅也要稍好些,但是关注度上海市奥德赛好,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跟着感觉走就好,反正它俩其实差不多。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两款车还是很相像的,无论外观还是性能、价位,都差不多。艾力绅的车型能比奥德赛略大一些,空间上具有一定的优势。而奥德赛在2018年推出了新款,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比如车内氛围灯啊,空调调节等等,而艾力绅仍然是2016年的车型,如果非要选择的话,这也是一个考量的因素。总的来看,这两款车差别不大,无论选谁,个人喜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