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怎么样口碑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这款车的口碑还是可以的,值得买:

1、在外观方面,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在沿袭商务、稳重大众外观的同时,强化了流线时尚的一面,无论对哪个年龄段的消费者,都很适合;

2、十代雅阁则完全推翻了以前的设计,画风突变,视觉效果非常动感年轻化。如果说在外观上见仁见智,那么在外观配置上雅阁没有大众用心;

3、全新一代帕萨特全系标配LED远近光头灯,雅阁只有顶配车型一款搭载LED远近光头灯,其余车型的远光灯均为卤素灯泡。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还是最懂中国人的大众占据了上风;

4、除了宽度上略小一点,全新帕萨特在其他数据上均全面超越十代雅阁,尤其是车长,竟然超过了4.9m,和君越、金牛座这类B+级车到了一个行列。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 1。制动力强:06款新雅阁在紧急关头的制动表现让驾驶者很有信心。 2。操控性和稳定性较好:新雅阁一经推出其操控性就有较好口碑。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感觉比较一般,本田雅阁车型,总体来说车子优点是品牌知名度和动力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刚性差一些,舒适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