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怎么样安全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飞度汽车安全性很好,具有很好的安全系统。例如本田飞度的安全气囊系统:

1、当汽车受到高速碰撞时,装在车前端的碰撞传感器和装在汽车中部的安全传感器,就可检测到车速突然减速并将这一信号迅速传递给安全气囊系统的控制电脑;

2、电脑在经过分析确认之后,会引爆安全气囊包内的电热点火器,使气囊发生迅速膨胀。有效的保护驾驶员;

3、第三代飞度(FIT)还拥有多达十项的革新科技。其中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三模式后视摄像显示系统、智能屏互联系统等均是同级别首次搭载,很多技术配置甚至达到部分B级车标准,第三代飞度同样采用了Honda最新一代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带来优异的碰撞安全性能。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安全性还是蛮高的,车子内部的空间也大,经济节油,加速性能好。最值得一提的是fit的内部装饰非常精致,颜色搭配合理。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飞度和昕动的安全性在同级里还是靠前的,在欧美各地都经过验证。您所的美国测试估计是指25%偏执碰撞,这是美国近年新增加的一项测试,旨在提高厂家的安全设计标准,还不是面向所有车的强制标准,所以还是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