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飞度发动机是直列四缸/16气门/i-VTEC/DOHC/缸内直喷的,技术可以说是比较属于世界前列的,是很不错的:

1、飞度为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两厢轿车,第三代飞度于2014年5月29日上市,定位于“劲酷两厢车”的第三代,针对追求个性的“90后”新生代群体,内部宽敞;

2、2016年8月11日,2016款飞度酷玩上市,新增了两个天窗版本;

3、2018年1月11日广汽本田新飞度潮跑系列上市,保持既有的核心产品价值——以“Exciting H Design”整体设计理念、“地球梦科技”引擎、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等十大革新科技。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飞度的发动机质量可靠性还有动力性方面都是比较好的,该发动机缺点就是维修保养成本略微偏高。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发动机是很不错的,本田飞度引擎类型: 直列四缸/16气门/i-VTEC/DOHC/缸内直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