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双擎保养贵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双擎保养是不贵的,价格和汽油版卡罗拉的差不多,因为定期保养的项目,除了检查蓄电池外,基本都是一样的:

1、需要按照保养手册上面的提示,定期去做保养,一般是6个月或1万公里保养一次。如果车开久了,就要考虑进行大保养项目;

2、像我家的卡罗拉双擎之前都是做常规保养,但开了6万公里后,感觉车辆损耗比较大,就更换了机油、机油滤芯、空气滤芯、燃油滤清器和刹车片;

3、还清洗了喷油嘴、进气系统、排气系统等等。这些项目费用会高一些,个人感觉为了安全也是值得的。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城市超级环保车型,油耗不用担心,基本上一箱油1000公里上下,保养可以一年一保,一次也就四百多,还有电机和电池是8年保修的。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贵,卡罗拉双擎维护费用和普通汽油版的差不多。卡罗拉双擎的后期维护是每10000公里或6个月进行一次保养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