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双擎二手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双擎二手车价格为:2.78-15.80万元,卡罗拉双擎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商务车,采用了1.8L发动机,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不过购买二手车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首先就是车辆的手续是不是齐全的、有没有效,其次一定要注意车况,关键是要注意底盘、发动机、转向、制动的问题;

2、除此之外,一定要多转、多看、多对比,这样才能买到好车,如果自己接触车辆比较少的话,可以邀请内行的朋友一起去;

3、另外购置汽车要考虑综合的因素, 汽车的购置绝对不同于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产品要好之外,还要考虑到后面需要用到的费用。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卡罗拉双擎价位多在2-14万之间居多,具体需要看你说的卡罗拉双擎车型的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能够值多少钱。卡罗拉双擎均采用真皮座椅,全系标配方向盘换挡拨片、自动空调、花粉型空调滤清器、6个SRS安全气囊、一键启动等配置。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双擎二手车,个人认为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还是值得考虑的,卡罗拉双擎二手车价格在2-13万居多,这款车比较耐用,后期维护便宜,故障率低,但是买车时要看准车子,检查是否有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