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双擎保养一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双擎保养一次需要1000元左右吧:

1、保养和与普通汽油版车型基本一样,费用也差不多,每10000公里或6个月进行一次保养就可以;

2、卡罗拉双擎的保养优惠挺多的,购车后官方会提供一次免费检查和一次免费保养,分别在5000公里和1万公里时进行;

3、另外,卡罗拉双擎有混合动力蓄电池享受厂家8年/20万公里的免费维护;

4、整车有3年/10万公里的保修期,在保修期内可以免费维修或更换相关符号条件的零配件。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是一千元左右吧,卡罗拉双擎维护费用和普通汽油版的差不多。卡罗拉双擎的后期维护是每10000公里或6个月进行一次保养就可以了。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00元就可以了,卡罗拉双擎这款车保养的价格和汽油版卡罗拉的差不多,因为定期保养的项目,除了检查蓄电池外,基本都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