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丰田卡罗拉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卡罗拉价格在11万至17万左右,卡罗拉介绍:

1、选择一款家用车要多方面的考虑,卡罗拉这款从配置空间价格来说都比较合适,还有一点是卡罗拉这款比较耐用,不想以后太麻烦,所以卡罗拉是个很好的选择,作为家用车卡罗拉,各方面算是很好的了;

2、整体来看,卡罗拉这款车对于家用,算是很适合了,空间动力都不错,外观长得还很时尚,很漂亮,开在路上回头率很高,最主要的是丰田车的品质,比较皮实,比较耐造;

3、卡罗拉的配置比较让我喜欢,其次就是卡罗拉,内饰,动力空间设计的都很人性化,开起来比较方便,用起来比较顺手。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卡罗拉的后视镜安放在前面上了,让视线更加的开阔了,后视镜上集成了LED转向灯,新车配备了智能钥匙,具有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了。新车配备了倒车影像,排气管采用了单边共两出的设计,符合运动版车型的身份了,相比动感的外观,后尾灯似乎有点掉队的感觉,不但造型简单,目测还使用了卤素光源,也是够朴素的了。价格一般在11万至17万左右。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丰田卡罗拉官方指导价是10.78万到17.58万,有一定的优惠幅度,但不大。发动机排量分为1.2T,1.6L,和1.8双擎版本。选择纯燃油版本,推荐1.2T GLI真皮版。双擎版本的话,中低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