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双擎电池坏了可以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能开了,因为卡罗拉双擎的驱动就是电机驱动起步的,汽油发动机只是用于充电、高速和爬坡加速的辅助的。因此,电池损坏,汽油机是不能单独运行的:

1、卡罗拉双擎高级别车均配置了带纳米水离子空气净化加湿系统的空调、G-BOOK智能副驾(手机版)、自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座椅加热、以及卡片式钥匙(智能钥匙)等高级装备。雨滴感应式全自动雨刷通过自动感知雨量而进行工作;

2、AVN 与DISPLAY AUDIO能够显示混合动力系统工作状态,通过确认工作状态,可以实现更有效率的驾驶。采用了抑制振动的技术,通过智能地控制电动机输出来抵消车身仰俯方向的振动,实现了平稳的驾乘体验;

3、卡片式钥匙不仅外形轻薄,更可像银行卡一样放在钱夹里。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不要在开了,建议你尽快到维修店更换检查一下是什么问题。卡罗拉双擎是定位于SML-H市场,但入门价格更低,处于A级车价格空间,将挑战日系车未开拓的全新市场。卡罗拉双擎已于2015年10月28日上市。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双擎是国内在售的价格最亲民的混合动力车型。一汽丰田期待通过这款车型开启“全民混动”的全新时代。如果卡罗拉双擎电池坏了,建议不要继续行驶了,请尽快更换电池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