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双擎eco模式跟普通模式相比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双擎eco模式跟普通模式比较的话,当然是eco模式会比较好啦:

1、ECO就是economy/economic的缩写吧,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省油(省钱)模式,当然会比其他模式更加省油些(EV是电动,不在此列);

2、具体油耗也要看个人的驾驶方式啦,但是一般来说是要低于普通汽油车的油耗的;

3、工信部油耗为百公里4.2L,一般来说,工信部的数据仅能起到参考作用,但从我自己的经验来看,卡罗拉双擎的油耗确实低于5L/100Km。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双擎eco模式这个好一点,ECO经济模式与普通模式最大的区别是ECO经济模式可以节省能源。ECO模式主要是在车辆行进过程中,对自动变速器挡位,发动机转速等对油耗有影响的条件进行综合判断、由ECU控制单元计算出最佳燃油量提供给发动机做功,使得油耗比普通驾驶模式有效降低。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co模式会相对好点,因为这个就是经济模式,这个开启以后动力减弱,但是节油效果更好一些,这个看自己需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