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克斯油耗实际多少合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福克斯的综合油耗在8个油左右比较合适,但是实际跑市区可能会偏高,一般高1到2个左右:

1、外观:这个没得说,是非常帅的,正面比较时尚,特别是侧面,线条流畅,让人百看不厌;

2、内饰:感觉还是不错的,挺满意的,特别是座椅的包裹性好,坐起来是非常舒服的;

3、空间:关于空间,它是后独立悬架,所以后排地板会有隆起,一定程度会影响到乘坐舒适性;

4、动力:看到有些朋友说福克斯起步肉,可能个人感觉不一样吧,个人感觉动力是很充足的。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质量是不错的,不过在同级车里油耗是偏高的,一般手动挡在市区行驶要10个油左右比较好,自动挡的11个油左右比较好。新福克斯两厢车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SYNC3车载连接系统,支持智能互联和语音操作,人机交互体验十分友好。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综合油耗大概在9个油左右比较合适,但油耗是一个很复杂的东西,还要看车子的性能、路况和驾驶者的驾驶技术而定的。新福克斯两厢依然是运动味十足,整体布局层次分明,从上到下多媒体显示屏、多媒体操作面板、空调操作面板一字排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