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克斯油耗变高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福克斯油耗变高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胎压不足或过低,会使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增大,阻力变大,油耗增加。轮胎磨损严重,会经常出现打滑现象,油耗也会增加;

2、汽油质量差会增加碳的积累,过多的碳会使进气管壁变得粗糙,影响进气效果和混合气质量,使燃油消耗量急剧增加;

3、每个人的驾驶习惯都不一样,不好的驾驶习惯也会导致高油耗。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个人开出来,油耗都不一样吧。我的全新福克斯油耗一般是8个油左右,市区开。主要是平时路上红绿灯太多,又堵车,开起来实在是太费劲了。要是在高速的话,就很低了6个油左右,有时候还不到。总的来说,算是在能接受的范围内。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福特福克斯来说,它的油耗还是相对比较高的,正常来说可能至少也要在平均8到10个点之间。油耗高可能是节气门太脏了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