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克斯变速箱延保10年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福克斯变速箱延保10年:

1、搭载有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长安福特车型中,有部分车型出现变速箱输入轴油封渗油的问题,导致离合器受到污染,换挡时离合器强烈抖动,并伴随异响;

2、长安福特给出的解决方案,自车辆保修之日起对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箱延长质保至10年或24万公里;

3、在延长质保期限内或里程范围之内的车主,将享受长安福特公布的针对变速箱离合器和变速箱输入轴油封及变速箱软件升级的相关延保政策。在延保范围内进行的合理必要维修,车主无需承担任何费用。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福克斯变速箱搭载PowerShift 6速自动变速箱的2010-2014年款的部分福特车型可能会出现变速器输入轴油封渗油,导致离合器受污染,换挡可能会出现离合器强烈抖动,并伴随随相应的异响。”不过,与之前公布的延保服务方案相比,这次长安福特加入新的内容:变速箱控制模块的质保期限延长至10年或24万公里。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福克斯变速箱延保针对长安福特的回应,此前“升级固件”主要就与变速箱控制模块有关;业内人士称,“升级固件”的做法往往只能短期缓解问题,时间稍长,故障依旧所以需要延长质保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