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克斯变速箱油更换周期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福克斯变速箱油的更换周期:

1、变速箱油分为两种,一种是手动变速箱油,另一种是自动变速箱油;

2、手动变速箱油更换周期很长,大约10万公里更换一次。因为它的作用单一,只是起到了润滑作用,并且各个部件也并不十分精密,所以要求较低;

3、自动变速箱对变速箱油的要求较高,大约5万公里左右就需要更换,有的车型4万公里就需要更换,每种车型的设计要求不一样,具体公里数可以参考保养手册,常见车型中,最长不超过6万公里。变速箱油的作用除了润滑以外,它的最大功能是传递动力。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自动变速箱是2年6W公里左右更换一次。而手动的是10万公里,自动变速箱油和手动变速箱油是不一样的。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克斯一般应该在车子行驶超过六万公里以上换变速箱油,车子变速箱油更换周期具体可以参照车子的保养手册要求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