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特威商务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特威商务车还是不错的,关键是内部配置,是非常好的,比较高端,值得购买,具体介绍:

1、大众迈特威这车是真的少见,我第一次见这辆车是在一个二手车交易市场,外观说实话我没怎么注意,因为看到里面的座椅布局我就感受到铺面而来的商业气息,仿佛自己已经是成功人士了,特别是那张小圆桌,果然是商用MPV;

2、最震惊的就是空间了,抵得上一辆小巴的空间了,空间大到我182m的身高,怎么坐怎么舒服;

3、内部明显就是一个移动办公室,商业洽谈啥的感觉应该不错。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大众迈特威在路人眼里,大致分为两类,一类人会觉得它很豪华看起来很贵,但另一类可能觉得这就是一个面包车般的存在。而迈特威其实是一款高端的进口MPV车型,指导价更是达到了39.18-53.28万元。这车的内部配置是非常值得点赞的,设计的很高端,待在里面就是一种享受。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迈特威是大众旗下的一款高端进口MPV车型,这款车外观上我认为并不能让所有消费者所接受,方方正正的外观并没有什么值得消费者满意的设计元素,但是方正的外观设计,造型依旧方正平实,营造了巨大的空间,不得不说这款车的空间简直可以和小巴车相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