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abs是什么材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abs是一种强度高、韧性好、易于加工成型的热塑型高分子结构材料,又称ABS树脂:

1、ABS树脂的最大应用领域是汽车、电子电器和建材;

2、汽车领域的使用包括汽车仪表板、车身外板、内装饰板、方向盘、隔音板、门锁、保险杠、通风管等很多部件;

3、在电器方面则广泛应用于电冰箱、电视机、洗衣机、空调器、计算机、复印机等电子电器中;

4、建材方面,ABS管材、ABS卫生洁具、ABS装饰板广泛应用于建材工业。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abs的材质就是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汽车配件(仪表板、工具舱门、车轮盖、反光镜盒等),收音机壳,电话手柄、大强度工具(吸尘器,头发烘干机,搅拌器,割草机等),打字机键盘,娱乐用车辆如高尔夫球手推车以及喷气式雪橇车等。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BS是Acrylonitrile Butadiene Styrene的首字母缩写,是指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是一种强度高、韧性好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