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90发动机是日产还是国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辰t90发动机合资组装的:

1、启辰t90是东风生产的一款自主品牌的SUV车型,但是基本采用的是日产的技术;其发电机是合资组装的,而且大部分零部件是在国内生产的,发动机技术和小部分配件由合资外国方提供;

2、于启辰T90的同级别竞品中多数车型的动力配置跟其并不对等,有不少都是2.0T或是更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考虑到消费者其实更需要同等动力级别或是同价格区间车型的动力性能对比,所以我增加了几款热门的紧凑型SUV的成绩来给大家参考;

3、这些车的价格相同,也跟T90存在竞争关系,其次动力系统更接近,都是1.5T、2.0L或者2.3L的动力级别基本对等的发动机,更具参考价值。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t90发动机是合资组装的,而且大部分零部件是在国内生产的,发动机技术和小部分配件由合资外国方提供。动力方面,T90采用的是日产的MR20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同样的配置早已在东风日产旗下多款车型上采用,比较注重燃油经济性,同时也十分成熟可靠。悬架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架。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t90发动机合资组装的;完全沿用日产的HR16发动机,发动机舱内都还可以看到发动机盖板上都还保留着NISSAN的字样;T90配备日产MR20发动机,排量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4马力,最大扭矩198牛·米,搭配CVT无级变速箱。这是一套成熟的动力总成,尽管纸面数据不算太出色,但胜在稳定可靠,也经济实用,符合T90的定位和用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