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积碳如何解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飞度积碳的解决方法:

1、使用清洗剂:把清洗剂倒在一个机器里,用机器加压喷到燃烧室,让清洗剂与积碳进行反应溶解,再把废液抽出来;

2、需要注意,如果积碳非常严重的话,如果不能彻底抽出掉落的大块积碳,有可能会损伤燃烧室;

3、使用燃油添加剂:长期使用清洁型的燃油添加剂,虽然不会像宣传的作用那么彻底,但还是有一定的作用,尤其是对于非直喷车型。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打吊瓶解决。其实就是:“吊瓶“里装上经过加压雾化的清洗剂,将清洗剂打进进气道,与节气门、喷油嘴等部件中的积碳发生“溶剂溶解‘’反应,再利用发动机高转速,将清理掉的积碳吹出发动机外。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定期清洗节气门、清洗喷油嘴、清洗发动机缸内积碳等项目都是十分有必要的!但是,要想减少清洗的麻烦,最好是定期在发动机内加入施摩奇石墨烯润滑油添加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