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独立悬架和独立悬架的区别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非独立悬架和独立悬架区别是:

1、非独立悬架系统的结构特点是两侧车轮由一根整体式车架相连,车轮连同车桥一起通过弹性悬架系统悬架在车架或车身的下面;

2、独立悬架系统是每一侧的车轮都是单独地通过弹性悬架系统悬架在车架或车身下面的;

3、最经济适用、性价比最高的独立前悬挂,能做高性能调校和匹配的悬挂是多连杆和双叉臂,结构最复杂实现性能最多的是多连杆;

4、悬架是汽车车架与车轴或车轮之间所有动力传递连接的总称,悬架的主要功能是传递作用于车轮和车身之间的所有力和扭矩。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独立悬架是指每一个车轮在底盘上的独立悬架,非独立悬架是在汽车的后轮之间有一个桥式或全桥式连接在一起。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独立悬架成本高,结构复杂,控制舒适性高,非独立悬架成本低、结构简单、操纵性和舒适性差。